不良少年 01(校园 农坤,坤鬼)

昨天那个漫画有感,风纪委员农x不良少年坤
两个人合租了学区房,目前是同居🥂
鬼是来找事情被打了,后来和他发生了很多故事





五月的一个寻常的下午,天晴无风,太阳很烈,两个穿着外校校服的男生斜挎着书包,在市一中大门口等人。

个子稍矮的男生顶着一头脏辫,用一根细皮筋在脑后捆成一束,发束的末尾参差不齐的绿辫子大岔着,像一只绿扫把顶在头上;他穿着oversize的裤子,皮带松垮垮地拖到膝盖上,嘴里叼着一节细细的草杆。

高个子的男生半敞着校服外套,将袖子撸到了手肘上,他额前戴着深色的发带,头发染成了扎眼的金色,鼻梁处粘着一片创口贴。

保安大爷坐在值班室里看着窗外来者不善的二人,这两个小子,打扮的油里油气的,特别是那个矮个子,身子不长,脾气倒像挺大,一看就是来找茬的。

现在的小孩,真让人脑瓜子疼呐。保安大爷叹了口气。


初夏的新蝉有一下没一下地在树上叫着,当头的烈日晒的人头脑一阵阵发晕。王琳凯抬起头,眯着眼睛,迎着刺眼的阳光看见远处教学楼里稀稀疏疏走出的人影。

他吐出口中叼着的草杆,拍了拍身旁的高个男孩,未等男孩作出反应,他缩着脖子凑上前:“黄哥,他们放学了。”

“嗯。”高个子男生答道。

王琳凯站在原地,双手插在裤兜里用脚尖踢着身旁的小石子:“黄哥,再给我看看那小子的照片呗,我快记不清他长啥样了。”黄明昊从裤兜里翻出手机,解开了锁屏,在相册中翻找了半天然后将手机递出去:“自己看。”

王琳凯从他手里接过手机,屏幕上是并肩站着的一男一女,女孩他认识,是黄明昊的前女友;男孩他虽没见过,不过他知道那男生是让黄明昊的女友变成前任的人,也是他们今天要去找麻烦的目标。

这屏幕里染了头银毛的小子长得娘了吧唧的,哪有他兄弟百分之一的帅,他前嫂子真是瞎了眼,王琳凯在心里吐槽道。

“出来了,他们出来了。”黄明昊拉了王琳凯一把,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激动。

只见远处走来了一个耀眼的银毛,他手里推着自行车,穿着校服高高瘦瘦的,与他并肩一起的高挑女生正是黄明昊的那位前女友。

“草泥马。”黄明昊脱口而出。

女孩说说笑笑地走到门口,看见等在门外的黄明昊和王琳凯,她先是一愣,随即快步甩开男孩走上前,用不耐烦的语气说道:“justin,你够了没,我说了分手就是分手了,你别再来找我了,我警告你,你再堵我我就和你们学校的老师说。”

黄明昊才不会怕他们学校的老师,他一把拉住女孩的胳膊说道:“你和我分手,是不是因为他?”他将手指向站在路边看着他们的蔡徐坤。

“和学长无关。”女孩开口。说完她转过身不再理会黄明昊。

“蔡学长,不好意思了,我们走吧。”女孩对在等他的银毛挥了挥手,此刻的她只想赶紧离开。

“等等,今天不把话清楚,谁都别想走。”黄明昊拽住了女孩的衣袖,他故意提高了嗓门,引得身旁的学生纷纷侧目围观。

女孩不想与身旁的人再做交谈,她看见值班室里的张大爷正探出头,远远地看着他们几个。当着放学时间在学校门口闹事,这个责任追究下来,他们四个谁都担不起。

“学校门口下班的老师多,我们去前面说。”扶着自行车站在不远处,一直没开口仿佛置身事外的蔡徐坤说到,“我知道有个地方,没什么人经过,敢跟来吗?”他冲着小脏辫男孩挑了挑眉毛,笑的一脸挑衅。

“操,有什么敢不敢的,走起!”突然被cue的王琳凯,虽然心里头对这么个看似很厉害的扎眼帅哥有些忌惮,但是为了他的江湖威信,他hip-hop小爷怎么可能临阵脱逃。

蔡徐坤推着自行车往前走,他示意黄明昊和王琳凯在后头跟着,连着女孩一起,去了不远处的一块空地上。

“小红,你先回家,这边我来处理。”蔡徐坤将书包丢在自行车轮胎旁,他走上前几步插在了找事情二人组与女孩之间。

小红是那女孩的昵称,黄明昊本想拦住他的前女友,但是见着对面蔡徐坤一脸玩味地看着他,仿佛他就是个死缠烂打,粘着清纯女孩不放的猥琐男。

“操,行吧,叫她走,剩下来的事我们一笔一笔算。”

刚等到小红拎着书包一步三回头地消失在路口的拐弯处,忍了许久的黄明昊终于爆发了:

他拉下校服外套,褪下手腕上昂贵的手链交与王琳凯手中,后退几步,弯曲了双腿像是积攒着力量准备最后冲刺一般地,黄明昊将自己握紧的拳头冲着蔡徐坤漂亮的脸上砸了过去。

不过他并没有见到自己预想的画面:蔡徐坤漂亮又高傲的脸被他这一记重拳砸开了花。

耳畔一阵风声呼啸而过,黄明昊的拳头被蔡徐坤稳稳地捏在了他眼前十公分的地方,被突然拦下的黄明昊脚下一阵踉跄,差点没站稳。

定了两三秒后,他想从蔡徐坤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拳头,却在大臂尝试着挥了好几次之后扔谁能将手从蔡徐坤牢牢的禁锢中抽离开...

“呵,你就这点能耐的吗?”眼前好看的男生摆上了一张笑的轻蔑的表情,那男生眯着眼,上排牙咬紧下唇,脚下用力一扫将毫无防备的黄明昊踢倒在地,随后他将手里钳着的人的右臂锁在身后,用手肘重重击打在黄明昊的后背上,突如其来的撞击让黄明昊大咳出声。

没等眼前的人缓过神,蔡徐坤雨点一般的拳头系数砸向了黄明昊的背上,黄明昊被他揍地动弹不得,只能蜷缩着自己的身子,把被打的地方尽量的缩小。

黄明昊的哀嚎声混杂着蔡徐坤踢打他的碰撞声回荡在没人的空地上。

“喂,你,你放开他,你再打下去我要录像了。”在一旁见证兄弟挨揍的王琳凯看不下去了,娇生惯养的黄小少爷在自己的地盘耍惯了,从没吃过现在这样的苦头。不远处被蔡徐坤压制在膝盖下的黄明昊此刻嘴角挂着血,名牌衬衫上挂满了黑黄的泥巴,头发上也蹭了不少地上的灰,看上去狼狈且凄惨。

王琳凯见蔡徐坤并不理会他,就大着胆子掏出刚刚买的手机,点开录像功能,嘴里一边说着他们所在的地点与斗殴发生的时间,一边用摄像头正对着蔡徐坤的俊脸,向他们二人走去。

“现在打人的就是一中的蔡徐坤,我哥们黄明昊被他打的很惨,他现在还在揍他...”王琳凯一便解说一边向蔡徐坤凑近,蔡徐坤正钳着挣扎着的黄明昊脱不开手,耳畔这个嘈杂的男孩子还在絮絮叨叨,甚至掏出了手机挑衅他,他的这个举动成功地再次激怒了本来想放了这两个男孩的蔡徐坤。

“那个,扫把,你过来。”蔡徐坤转头看向离他三米远就不敢再接近的王琳凯。

“你做什么?”王琳凯知晓眼前有诈,他才不会轻易离开安全范围。

“我们做个交易吧,你走到我面前,把视频删了,我就放你们哥两走,你看行不行?”

王琳凯虽然表面上看着不好惹,却也是个在父母的爱浇灌下长大的熟读八荣八耻的独生子,此时能及时止损是对他和黄明昊来说,最好的处理方法了。

“好,我给你删了,你就放了他,我们这回两清了。”王琳凯点着视频的删除键像蔡徐坤走去,准备把删好的界面给蔡徐坤确认,没想到他握着手机的左手突然一空,随后脸上被一记拳头砸中,在惯性的作用下王琳凯仰头倒在了黄明昊身旁的草地上,眼前冒了一会金星后,他晕了过去...

“啧啧,真是不经打的小毛孩。”蔡徐坤松开了钳制着黄明昊的手,眼前的两个不良少年一个仰躺在地上没了动静,另一个刚刚被他放开正挣扎着像远离他的地方爬去。

蔡徐坤用手里刚从王琳凯那抢的手机敲了敲黄明昊趴着的屁股:“你前女友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我也不喜欢她,这事都是你之前对她的态度不好惹的,与我无关,希望你以后好自为之,别再给自己找麻烦了。”

说完蔡徐坤站起身,拍了拍膝盖处蹭上的灰,等他将书包挂在自行车龙头上,蹬了蹬踩板准备走的时候,他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冲着一边观察着自己的黄明昊粲然一笑:

“你兄弟着手机不错,我先替他保管着了,等他醒了你替我好好谢谢这个绿扫把。”

话音刚落,他猛踩了几脚踏板,扬长而去。

迎着傍晚的夕阳,蔡徐坤飞快地穿梭在熟悉的路线上,他的银色刘海被风高高地吹起,化纤质地的校服灌了风蓬松地鼓在他的手臂上,从公交车站飞驰而过时,惹得不少等车的同龄女孩小声惊呼。

操纵着自行车穿过最后的几个狭窄的小巷子,他将车停在了一栋居民楼的楼下。

五楼的客厅灯亮着,显然那个烦人鬼已经回来了,蔡徐坤略带不爽地走到家门口,掏出钥匙拧开了贴着傻气贴纸的防盗门,他迎面对上了那个自己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

陈立农正系着围裙忙碌在门厅对面的餐桌上,见蔡徐坤回来了,他先是顿了一下,紧接着,像没看到蔡徐坤一般去厨房端出了一盆汤。

蔡徐坤自顾自的换着鞋子,耳畔传来了男孩带着台湾腔的声音:“阿坤,饭做好了,你今天在学校是不是又和外面的混混打架了?”


















评论(35)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型社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