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闭眼 02 (全员,农坤)

(狗血且有ooc,脑洞读物啦)

“什么团综?我们车被一辆黑车逼停了,后来车上的工作人员都被几个穿黑衣服的打晕了,我们是被绑架了啊。”

“啊!!!?”

“黄明昊你再说一遍!?”朱正廷觉得是justin在逗他们,就故作严肃地质问黄明昊。

“我骗你们做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没电的时候我真的和小鬼都绝望了,不信你问小鬼,是不是有人劫持我们的车。”

小鬼跪在地毯上开可乐罐,听见黄明昊喊他就抬起头认真地对他们几个说:“是的,我俩当时都清醒着,在和王子异聊天,然后就出车祸了,王子异应该也看见了,哎?他人呢。”

蔡徐坤想起身去找王子异,被陈立农拦下了,陈立农示意他自己去卫生间正好能喊王子异过来,蔡徐坤就听话地坐回了原处。

“那我们怎么办!”朱正廷有些发慌,他当队长操心操惯了,绑架这么大的事他从来没遇过,不知道现在该做什么。

“我和王琳凯在灯亮了之后,就在厨房附近转了一圈,发现大门被反锁了,厨房和卫生间里都没有窗户,我们手机都被收了,王琳凯的手表也被拿走了,连现在是哪一天,几点了都不知道,哎!”

蔡徐坤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拍了拍自言自语的黄明昊:“你看电视机下面的dvd机上是不是有时间?”

“那上面显示现在是中午十一点零四分,我们已经失联快20个小时了,我们宿舍门口蹲着的粉丝会急死的。”黄明昊沮丧的趴在沙发靠背上,像一只失去了梦想的咸鱼。

小鬼离电视机最近,转过身子埋下头捣鼓了一会dvd机,从里面取出了一个光盘,光盘上有一圈小字,小鬼捏着光盘对着众人念到:“遵从游戏规则,不要施舍你的怜悯,你才有机会生存下去。”

“好可怕啊!”朱正廷听到生存二字情绪都快崩溃了。

“小鬼,你放进去看看。”尤长靖坐在地毯上对小鬼说道。

“林彦俊,我们之前在公司有玩过天黑请闭眼的游戏,就像狼人杀一样,每天晚上杀一个人,第二天会有票凶手的步骤,被票到的凶手也会被处死。咱们9个人,玩天黑请闭眼好像少了点,不过这个游戏蛮好玩的。”尤长靖笑眯眯地像大家解释道,他年纪最大,也最沉稳,一开口变将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不少。

王琳凯照着尤长靖的要求做了,电视机雪花屏了一会,便切进了一个诡异的录影带:一只带着猪头套的人对着镜头用被处理过的声音说道:“你好,百分之九的成员们,看到这份录影带时,很抱歉,你们已经被我困在了我的红房子里。我的红房子没有窗户也没有通风口,你们不要徒劳去找逃生出口,从我的红房子出去你们只需要做到一点,就是完成我的游戏。”

“我的游戏很简单,我给你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但是只有最后一个活下来的人才能走出这间房子,杀人凶器我藏在房间的各个角落里,地下室有个冷柜,你们可以拿它存放尸体,在食物枯竭之前你们最好拿定主意干掉自己的对手。还有,我很看好你哦,蔡徐坤同学,我会在屏幕这边看着你的一举一动的,不要让我失望我的小玫瑰。”话毕,屏幕重新变回了雪花。

“我靠,什么傻逼,坤坤你别管这个变态。”王琳凯看完录影带只觉得头皮发麻,他转过身体想安慰被变态提名的蔡徐坤,却看到蔡徐坤瞪大了眼睛,直直地盯着电视机,显然蔡徐坤被刚刚的录影带吓到了。他身边的朱正廷快吓得魂飞天外,朱正廷紧紧地抱着黄明昊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长进,坤坤他怎么了?”扶着王子异回来的陈立农一进屋子就看到了死气沉沉的大家,特别是蔡徐坤,他头上肉眼可见地盘旋着低气压。

“刚刚我们看了屋子主人留给我们的录影带,我们确实被绑架了,这个房子没有窗户和其他出口,我们只有靠互相残杀才有机会出去。”王琳凯对陈立农瘪了瘪嘴“特别是坤坤,他还被那个变态提名了,估计他心里挺不好受的。”

陈立农架着王子异走到沙发边,扶他坐下,一直沉默的的林彦俊抬起头问候了自己的室友:“hey bro,你的腿怎么了?”王子异笑了笑说:“我之前不是在车上,坐在副驾吗,然后出车祸我的脚被挤到了,现在走路还不太行。”

“王子异,你也多注意休息,别影响了之后的舞台。”作为王子异另一位室友的尤长靖接着林彦俊的话安慰他道。

陈立农坐回自己的位置,搂住蔡徐坤的后背,俯下身子在蔡徐坤的耳边说道:“你别怕,不是还有我吗,我陪着你,不会让变态得逞的。”

蔡徐坤伸手捏了捏陈立农搂住他手臂的手,“嗯,我没事,我就刚刚被恶心到了,没回过神,谢谢你了,农农。”

蔡徐坤偏过头,看了看刚刚一直处于情绪崩溃边缘的朱正廷,他在黄明昊的安抚下,悲观情绪收敛了很多,但还是嘟着嘴,垮着整张脸。蔡徐坤看着这样的朱正廷忍不住笑了起来,队长这人真的蛮好玩的,平时把队伍管理的井井有条,但任性起来比忙内们还闹腾。

小鬼坐在一旁,细细的观察着大家的脸色,看到几个低气压的缓和了不少,他也松了口气,他强行开心地跳起来用轻松的语气对大家说:“既然这个变态给我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我们就先去吃饭吧,大家饿了一天了,再这样下去会晕倒的,我假期和卜凡学了几个菜正好做给你们尝尝,谁愿意来打下手?”


陈立农早就饿了,听到吃饭,他的眼睛都发光了,他爬起来对小鬼说:“我会做饭,我去厨房帮你。”

等陈立农和小鬼离开后,房间的气氛又变得有些凝重,大家都低着头,各怀心事。蔡徐坤首先打破了屋里的寂静,“我们现在干坐着也不是个事,大家分头行动,先摸清这个房子的构造,需要洗漱的人也去洗漱一下。吃完饭大家再把睡觉的房间安排好,怎么样?”

“好嘞,蔡徐坤哥哥,我要和你一个房间!”黄明昊听到房间分布赶紧凑到蔡徐坤身边,像小狗狗一样摇着尾巴。

“黄明昊你给我回来,我怕黑,你得陪我。”

“得嘞,我的队长大人。”

黄明昊陪着朱正廷去楼上看房间去了,尤长靖也去地下室看那个所谓放尸体的冰柜,客厅里剩下了王子异,蔡徐坤还有林彦俊。蔡徐坤看见王子异的脚不方便便主动过去想帮他,林彦俊拉住了蔡徐坤,示意蔡徐坤的脸颊,并说自己是王子异的室友,有责任照顾王子异。

蔡徐坤只好作罢,他走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脸,脸颊右边有一道黑纹,应该是在路上弄的,他对着林彦俊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转身去了卫生间洗漱。


卫生间的构造挺奇特的,空间不小,但是有种说不出的压抑,蔡徐坤面对着镜子,总觉得的有一双眼睛在盯着自己,他快速的撩水洗了洗脸,用毛巾吸干脸上的水分,蔡徐坤无意瞥见了洗手台储物柜里的安全套,鬼使神差的,他拿了两个塞进了裤兜里。就在他拨开那些安全套的时候,他看见小盒子的底面露出了一层注射剂。蔡徐坤没多想也没管那是什么,把小盒子放进了柜子里,捏着口袋里的安全套,红着脸走出了卫生间。

评论(28)
热度(268)
© 新型社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