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贾】暗恋自卑综合症 01

校园背景,转校生农x高傲校董公子贾



如果说,恋爱使人包容缺陷;那么,暗恋便会使人堕入无限放大自我缺陷的灰暗地带,这个令人痛苦又甜蜜的状态俗称:暗恋自卑综合症。

黄明昊最近就栽在了他的同班同学手下,变成了喜怒哀乐不由自己做主的爱情傻瓜。

说起黄明昊,私立九中的学生们更愿意称呼他为黄少;顾名思义,黄明昊的父亲是校董事的好友,建校初期参与投资了一大笔资金,黄少自打初中入学以来一直享受着恶俗言情小说里男主角的待遇:专车接送、高定校服、从法国空运来的气泡矿泉水...甚至,他还拥有一小支由学校女生自发组成的Justin打call团。在前四年的学习生活里,他所在之处即是学校的焦点,不过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收情书收到手软的黄少却从来都没有女朋友,哪怕是略微传过绯闻的女生,也是凤毛麟角。

这些反常的现象一旦出现在一起,有些沉迷日本纯爱漫画的小女生便开始了合理的推测:长相可爱,身材高挑,右耳还喜欢挂耳饰的黄明昊不会是gay吧!!是gay的话就没有女孩子和他们抢帅哥了呢,相较于女朋友,她们自然更愿意接受男朋友的存在。

但是...黄明昊他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母胎单身的他早几年是在父母与班主任的监视下长大的,没有机会去接触班上的女生,高中之后搬出去住的黄明昊自由了许多,可是多年未近女色,再加上他喜欢看超模走秀,黄少的眼光已经飞到头顶上,再也落不着身边叽叽喳喳的女孩子身上了。

新学期伊始,换了一头金发的黄少再一次拉风地出现在学校的大门口:随着锃亮的宾利车门缓缓地拉开,脚踩最新限量联名sneaker,身背意大利手工小牛皮书包,耳朵上还带了副不对称的克罗心耳饰的黄明昊一出场,便收获了出入校门口所有学生的目光。

听到耳畔熟悉的打call声,黄明昊得意地跳出车门,他朝着门口呆望着自己的女生们微微低头示意,绅士的姿态再一次掀起了尖叫的热潮...这种被女生们供起来的日子,黄明昊十分地享受,他飘飘然沉浸在路人抛来的爱心攻略中,以至于完全没有听到门口执勤的同学对他的口头警告:

“喂,这位同学,在校生禁止染发。”

“喂,同学...”

“喂!”

“怎么了?”黄明昊感觉后背被什么人拍了一下,他以为又要有女孩子给自己递情书了,便扭过头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脸,迎接他的不是羞涩脸红的小女生却是一张陌生的男孩的脸。

“喂,同学,在校生禁止染发。”说完那男生还指了指值班室门口挂着的校规牌,倒数第二行“禁止染发”由大大的红字标注着,十分醒目。

切,什么嘛,不就是个破校规而已,黄明昊心里不屑一顾,却还是保持着他有些僵硬的笑容开口道:“我就不用了吧,这位同学。”他特意强调了“我”这个字,还顺手亮出了校徽下的中文绣迹。透过特制的校服袖章,他能看出眼前比自己略高的男生是同一届的高二学生,按照常理来说,不会有同届的人不知晓他的名号,被执勤的学生拦下来,对黄明昊而言还是第一次。

“不好意思,校规就是对每个同学而言都是平等的,请你跟我去政教处办公室。”男孩非但没领情还不依不饶地要和他黄少杠到底。

“靠,你知道我是谁吗?”黄明昊见此人不听劝,居然还搬出了政教处压他,一时邪火四窜。

“对不起,我只知道你是九中的学生。”

看来真的有人不知晓他黄少的大名,他上下打量着对面不识抬举的男生:普通的校服,普通的手表,土气的齐刘海短发,不知道什么牌子的球鞋,皮肤也黑黑的...

哪里来的土包子!

“不好意思,请你让开,我叫黄明昊,黄色的黄,明亮的明,日天的昊,记好了,我今天没有时间和你去政教处,有任何不满请你将我的大名还有你的小报告一起交给校长吧。”

说完他推开了男生轻拦着他的手臂,擦身而过时黄明昊丢给他一记轻蔑的眼神杀,并在心里骂了句mother fxxker。

闪亮登场的早晨就这么被破坏了,小少爷的心里十分不爽,但是他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还没走到班级门口,刚刚的不愉快全都被他抛在脑后了,迎着全班大部分同学的注视,黄明昊走到了自己在教室右后角的专属座位旁。

本该是属于他的抽屉边却躺着另一个洗得发白的红色书包,黄明昊揉了揉自己的大眼,那个小包依旧倔强地盖在他的抽屉洞专属涂鸦上,不是幻觉。

“请问,你们有谁把包落在我这里了吗?”

同学们纷纷摇头,以示清白,黄明昊小声地“操”了一句,将“不识好歹”的书包拎起来,嫌弃地丢在了墙边的清洁区,又慢悠悠地走回座位,打开小牛皮包的搭扣取出了表哥前几天送自己的游戏机。

直到上课铃声响起,黄明昊才从游戏中回过神来,只见班主任大娘别来无恙地身着她最爱的地狱撞色连衣裙,唯一不同的是,她的身后跟着一个男孩子。

当然,按照正常剧情的发展,这个男孩子好巧就是早上不长眼在校门口拦下黄明昊的人。

“哎呦,卧槽。”黄明昊一激动手误退出了游戏。“怎么是他,难不成是转学生?”不管是谁黄明昊今天都不想再和他说第二句话了,他低下头,企图逃避与那个男生一切有关的视线接触,但是扎眼的金毛第一时间便出卖了他。

“让我们大家热烈欢迎宝岛台湾来的转学生,陈立农!”

黄明昊在角落里低着头,没有灵魂地跟着大家鼓掌。

“陈立农同学从今天起便是我们八班的一员了,大家要一起互帮互助,知道了吗。”

“知道个屁。”黄明昊心里不爽,嘴上还是跟着前桌的两位小花痴念叨着:“知—道—啦—。”

“新同学好帅呢!”

“是呀!是呀!”

小花痴们纷纷躁动起来。


“那我们陈立农同学就坐到,嗯...”


“嗯...”


老师环视教室一周也没发现半个空位置,除了黄明昊身边的那个,不过按照校董家小少爷的破性格,十有八九他不会同意。

“班长!你去后勤中心帮陈同学搬一套桌椅过来...”

“老师,不用麻烦班长了,我早上来的时候将书包放在了一个空位置上,我看那个位置现在也是空的,要不然我就坐到那里去吧。”顺着陈同学手指的方向,大家看到了一脸错愕的金毛小黄。

看样子教室里会有“一场恶战”,大家准备吃瓜的同时也为这位新来的陈同学捏了一把汗。






评论(7)
热度(84)
© 新型社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