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请闭眼 01(全员,农坤)

(现实向,出道之后,瞎开脑洞)
(前1-4更比较清水啰嗦,5更就开始杀人了)
第一部分 初


不要,我不要!我不会杀了他的!

蔡徐坤从惊悸中睁开眼,眼前是一片黑暗,他的后脑勺钝钝的痛,太阳穴那里也一跳一跳的。

他扭过身子吃力的用胳膊撑起上半身,他的脑子还不太清醒,浑身都散发着体力透支的酸疼。蔡徐坤晃了晃脑袋,等钝痛减轻了些,坐在原地皱着眉头拼凑起断片的记忆。

他昏迷前的最后一片记忆是在保姆车上听justin说话。那天的行程是签售会结束去百分之九宿舍录制团综,justin在路上兴奋的不行,一直和蔡徐坤说着现场粉丝告诉他的饭圈轶事,话匣子一打开,黄明昊的嘴像是上了发条,和后座的王琳凯一唱一和,车内吵得像在放炮仗。蔡徐坤前天晚上没睡好,本想在保姆车上补个觉,奈何忙内弟弟一直闹他,他只好强行提起精神听着弟弟们说些无营养的话。

后来的事情蔡徐坤就不记得,他茫然地看着眼前的黑漆漆的一片,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企图找回更多的记忆,但除了增添疼痛他没有任何收获。

他这是在哪?他被什么人打晕了?他的队友在哪?蔡徐坤的脑子乱成一团,他伸手去裤兜里掏手机,结果啥也没摸到,现在他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

“蔡徐坤哥哥吗?你醒了?”

前方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声音,听到熟悉的口音,蔡徐坤下意识问道:

“农农吗?”

“嗯。”

蔡徐坤像寻到了救星一般,被黑暗包围的恐惧与暴躁被抚平了一半。

“我夜盲,什么也看不见,你在哪,我来找你。”蔡徐坤站起来循着陈立农的声音摸索着,想尽快靠近他。

“哥,你等一下,你前面还躺着一个人,我来找你,你小心点别踩到他。”

蔡徐坤听从陈立农的话站在原地,前方话音刚落,窸窸窣窣衣料摩擦的声音在向他靠近,接着蔡徐坤的手腕就被一只温暖的手牵住了。

“哥,你听我的话,我叫你抬腿你就抬腿,我拉你去沙发那里。”

蔡徐坤扶着陈立农的胳膊点了点头,又想到他两现在在黑暗里,点头陈立农根本看不见,便补了一句:“嗯,听你的。”

跟着陈立农挪到了沙发前,蔡徐坤靠躺在沙发上用右手揉捏着酸胀的后颈,黑暗中身旁的陈立农先开口问道:“哥,你知道我们在哪里吗?”

蔡徐坤停顿了一下。“我其实还想问你的,我只记得我们在保姆车去宿舍的路上,其他就不记得了。”

陈立农听完蔡徐坤的话,说道:“其实哥你后来就睡着了,justin他们看你睡了就没闹了。然后在高速路出口那里,我们出车祸了,我坐后排,撞到了前面的靠背,我应该是那时候被撞晕的,车祸应该不严重,我骨头没伤到,后来的事情我也不记得了。”

蔡徐坤没料到自己失去意识之后居然发生了车祸,怪不得他的后脑勺那么痛,也幸亏他的平时的安全意识很强,上车就系上了安全带,不然他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对了,哥,你没伤到哪里吧?”陈立农语气有些急切。

“我没事,就后脑勺嗖嗖的疼,你什么时候醒的?”

陈立农听见蔡徐坤说他一切安好之后,就舒了一口气,他接着说道:“我也刚醒不久,我没找到自己的手机,就摸黑找到了房间灯的开关,可是没电打不开,沙发那边靠着的是林彦俊,他醒的比我早,彦俊也是什么都不记得,他嫌醒着无聊现在又睡过去了。你脚边上躺着的是长进,他刚刚一直说梦话我也叫不醒他。”

蔡徐坤听陈立农说了一大串,自己的几个同事都是昏迷着被送到了这个房子里。目前已知有四个人都不记得发生的一切,他们现在需要的是找到剩下的五个人,从他们那里了解到之前发生了什么。

“农农,其他人呢?你没遇见了吗?”

身边的人说道:“我醒来不久,只在房间里转了转,没灯有点黑,我没敢乱跑。但是我听林彦俊说,这个屋子有两层,他在楼梯那边遇到了王子异,王子异也没醒。其他的人我们就不清楚了。”

子异也在!蔡徐坤记得王子异那天坐的是自己这辆车上的副驾驶,那个位置是有缓冲气囊的,按道理来说王子异应该是车祸之后最有可能保持清醒拥有记忆的那个人。

蔡徐坤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陈立农见他一时没搭理自己,就无聊在一边玩自己的外套上的拉链。这时楼上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蔡徐坤伸手压住了陈立农玩拉链的手示意他停下,两人屏住呼吸,听着楼上断断续续的脚步声。脚步声走远后,右边隐约响起了嘎吱嘎吱踩楼梯的声音,蔡徐坤凑近陈立农的脸耳语道:“楼梯是在右边吧。”

“嗯。”

他两都没敢再发出动静,等脚步声靠近后,门框外传来一声弱弱的人声:“哎呦,范丞丞,别找了,我怕死了,我们回去吧。”

这声音是朱正廷!陈立农和蔡徐坤都听出来了,陈立农兴奋的捏了捏蔡徐坤扶在他胳膊上的手指。

蔡徐坤清了清嗓子,对这屋外的两人轻喊了一句:“丞丞,正廷,我是坤坤,我和农农在里面。”

“坤坤!我们来了!哎呦,队长我说吧,不止咱两和王子异。”

范丞丞和朱正廷循着陈立农的方向指导,找到了靠在墙角的沙发。“坤坤,农农,我真以为自己见不到你们了。”朱正廷地将自己扔在了沙发上,靠着蔡徐坤撒娇一样的说道。

朱正廷虽说年纪在他们几个中算大的。但是他从小娇生惯养习惯了,内心很脆弱,蔡徐坤知道他最怕黑,这次他应该也受了不少罪。

蔡徐坤扶正了歪在他身上的朱正廷,问他还记不记得之前发生的事。朱正廷说他带着眼罩在另外一辆保姆车的副驾上睡觉,只听到前面车子撞击的声音,和自己车子急刹车的冲力,没等他掀开眼罩他的头就人被拿钝物砸了,他现在前额上还有个小包。

范丞丞也没记得什么,他和朱正廷都在另外一辆车上,他说他喝了见面会结束后工作人员给他的奶茶,就完全没意识了,一上车就睡的不省人事。

朱正廷也在旁边补充道:“对,丞丞那天特别安静,上车就睡过去了,我们车上一共四个人,尤长靖林彦俊都睡的很沉,老林还问我借了耳塞。对了,他两现在还好吗?”

陈立农指了指沙发对面的黑影和朱正廷说道:“他两都正常的很,就是现在睡过去了。”

“所以我们现在还没有联系上的只剩下小鬼和justin了吧。”蔡徐坤伸手搂住了朱正廷的肩膀,“你别太担心,justin和我一个车,他当时和王琳凯都系了安全带,两人车祸时也清醒着,应该没什么事。”

话音刚落,屋内所有的灯都亮了起来,刺目的光亮让已经适应黑暗的蔡徐坤几人都瞬间闭上了了眼睛。

“我靠,什么鬼啊!”范丞丞不爽的嘟囔了一句。而后屋内的音响也放起了类似于鸣笛的警报,音量很大,像是要将所有昏迷的人都吵醒。

二十几秒过后,鸣笛声渐渐变弱,蔡徐坤拿下了遮住耳朵的手,眯起眼睛观察起周围来。

他们坐在客厅边缘的一组沙发上,正对着一个电视,客厅很大,前面的地毯上躺着尤长进,尤长进被鸣笛声吵醒了,用手遮着眼睛在伸懒腰,一边单人沙发上靠着的林彦俊也睡醒了,在不耐烦的揉头发。

陈立农坐在他身边,他身上白色的外套已经被磨的有些变黑了,陈立农的手指挫伤了好几处,额前有些擦伤的血痕。

蔡徐坤低下头检查了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手臂上遍布淤青,白鞋子也被踩的凌乱不堪,很是狼狈。

左边的朱正廷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抬头,蔡徐坤抬起头看见面前的电视机开启了电源,屏幕上闪烁着诡异的字体:欢迎来到红房子,天黑请闭眼,9%。

什么鬼?蔡徐坤脑子里晕乎乎的。这难道是爱奇艺给他们弄的综艺?这金主爸爸真会玩,拿成员的性命开玩笑。范丞丞骂了一句妈的,起身去寻找可能存在的微型摄像头。

“我靠,有完没完啊,我刚刚哭的时候岂不是都被拍进去了,丑死了!”朱正廷在一边气的想打人。那黄明昊他们躲去哪了?“黄明昊你给我出来!!”

不一会,黄明昊真的和王琳凯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这两人还拎了一提可乐。黄明昊看到蔡徐坤先是热情的冲上来给了蔡徐坤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坐在蔡徐坤的腿上对朱正廷说道:“我和小鬼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两醒了就发现自己在厨房里,然后小鬼摸到了冰箱,我和他在里面吃了几片面包,我们没想到你们几个都在这。”

陈立农瘪了瘪嘴对他们说:“说实话我也饿了,这次团综真的策划的厉害,放出去肯定收视率爆表...”

“什么团综?我们车被一辆黑车逼停了,后来车上的工作人员都被几个穿黑衣服的打晕了,我们是被绑架了啊。”

“啊!!!?”

评论(19)
热度(5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型社畜|Powered by LOFTER